欧莱雅美女与野兽限量合作款唇膏

美女与野兽是我童年最爱看的迪士尼动画之一,翻来覆去看都看不腻,现在美女与野兽又与欧莱雅合作出了唇膏!我果断入了全套包装个个都很可爱!膏体丝滑饱和度高,滋润度也很好!欧莱雅一贯的膏体质地!

💋285 PINK FEVER这是一支糖果粉色,颜色很少女很春天,包装是粉色的小茶壶和里面膏体颜色一样.

💄377 COLOR RICHE这是一支很正的大红色这个颜色很显白,外包装是金色贝尓的剪影和红色丝绒质感的包装.

⌚️163 ORANGE MAGIQUE这是一支带金闪的橘红色,金闪非常细腻,包装是木纹的纹路很爱这个橘色很青春的颜色.

👄374 INTENSE PLUM 这是一支浆果色,这也是我这系列最爱的颜色,厚涂饱和度很高很深的浆果色,涂上立刻气场强大,包装是白色丝绒感与嘴唇羽毛相结合.

✨231 SEPIA SILK这是一支裸色,颜色很浅,饱和度没有其他色高,但这支外包装是我最爱的!也是这系列最能代表美女与野兽的唇膏包装.

❤️703 OUD OBSESSION这支绝对就是野兽色哈,咖色系野兽代表色,外包装是野兽
的抓痕!这个色很重口但驾驭好了一定会非常美!

感谢美女投稿~
大家有喜欢的也可以推荐过来哦~

评论(12)
热度(1744)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红每日种草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