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支巴宝莉丝绒唇釉全试色:

BURBERRY LIQUID LIP VELVET,沿袭了巴宝莉一贯的风格,真是all了放那都是享受。而且巴宝莉官网真的有钱,每一支都有独立蝴蝶结礼盒包装。真是低调的奢华。

【质地方面】显色度饱和度超高,深色唇和浅色唇,这一系列使用起来几乎没有色差。液体是干干的丝绒感,但是上唇并不干,唇刷很软有弹性,非常好上色,但是个别浅色有刷不匀的现象。

【颜色方面】必入的是17号,真的超级无敌好看又日常,现在已经是断货难买状态了。另外白皮可以入07 05,不怕重口的入53,喜欢红色系的入37、41。喜欢水红卦的就入29或33。

这次试色皮肤状态较差,如果看见皮肤瑕疵,请仙女们见谅啦!

最后,po主深色唇暖黄皮,试色环境为室内环形灯+Canon 80D。谢谢观看,么么!

投稿达人:Miriam-Tse

评论(1)
热度(115)
© 口红每日种草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