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 PATENT FINISH LIP COLOR
细管海绵头唇釉全试色
首先说下包装 一贯的非常有质感的包装 这点很好
然后就到了吐槽点了,真的我不懂,第一次用的时候你大概要挤个十多次才能挤出来,然后这个时候你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挤出来 所以一次基本是喷涌而出 好浪费。。。。。。
然后基本上每次都会挤出来很多液体 要先在手纸或者棉签上蹭一下才能上嘴 神烦。。。
其次就是这货的海绵头很难画出非常整齐的边缘,所以如果我要画的很整齐我一般用唇刷或者画完先抿一下然后再用棉签
第三,这货会渗到你的唇纹里面,如果你仔细看的话 最后这货很难卸,卸手臂试色的时候硬是没卸掉,第二天才洗掉 可见持久度应该很好 质地啥的我就不说了 你们看图就好
最后说一点很个人化的,我觉得这个唇釉还是略刺激,我这几天状态不好,上嘴会有明显刺痛感 卸了之后也不是很舒服 so。。。不过我还是很爱这套 毕竟有个人感情在里面 么么哒

评论(1)
热度(44)
© 口红每日种草机 | Powered by LOFTER